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森中国“捞钱行”开始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当他咧着缺了门牙的嘴,冲等了他一个小时的记者露了一秒钟的笑容时,有人“下意识地摸了摸耳朵”;当他看见通道已被记者和接待人员堵得水泄不通时,他顺手把自己的护照塞进了大衣口袋,随后挥着醋钵儿般大的拳头表示不满,摄像机照相机纷纷避让,虽说估计他不会打人,但毕竟他的一记直拳号称有600公斤的力道。迈克·泰森昨天早上提前半个小时抵达上海——在西方媒体的描述中,迈克·泰森的现身无异于一场空袭警报,昨天,这位前拳王真的降落上海,但进入人们视野的泰森并非那个传说中的“魔鬼”,看上去他老实得近
乎有些木讷。从出关到钻进专车,泰森没有说一句话,甚至不愿意多停留一步。

  根据行程安排,泰森从伦敦乘坐Virgin航空VS250航班于昨天8时30分抵达浦东机场,但在机场出口处鱼贯而出的人群中却始终看不到泰森的影子。“泰森已经到了,他现在不愿出来,他要等其他乘客全部走完。”相关人士的解释让人们隐约感觉出泰森的乖张,在等待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后,泰森终于现身。

  头戴深色绒线帽,身穿厚厚的休闲大衣……刚刚从伦敦飞来的泰森打扮与上海的温暖气候有些不合时宜。或许因为久违目光的关注,看到如此热情的人群,泰森显得有些意外。他顺手把自己的护照塞进了大衣口袋,随后挥着拳头表示不满,围拢的媒体记者们因此纷纷避让。

  据悉,泰森一行总共5人,除去身边的两名

保镖,还有两位女性同行,为了避开众人,她们和泰森分批出关。此行他们的目的是为一家由泰森担任名誉董事的酒吧剪彩,此外还将出席一系列商业活动。4月1日,泰森在上海的最后一天,他将参观静安寺。

  ■野兽账单

  泰森中国行,一切都是由一个“钱”字驱使。作为昔日三条金腰带的拥有者,生活中的泰森挥霍是出了名的,而这也直接导致他的家庭财政出现严重赤字,以至于不得不四处“走穴”,出席商业活动,从中赚一些零花钱来弥补亏空。相关文件显示,泰森的债务目前高达2700万美元,其中约1700万美元是拖欠美国税务局和英国税务局的税款,剩下的则是一些五花八门的欠账。

  以下是十大欠款清单:(单位:万美元)1.美国国内收入署(税务)1340;2.英国国内收入局(税务)400;3.CendantMortage公司(房产)200;4.BLH管理公司(财务咨询)50;5.J&J管理公司(音乐)45;6.Ziffren,Brittenham&Branca公司(法律)38.2028;7.CLS-Limo公司(

汽车租赁)30.8749;8.USI公司南加州分部(保险)25.7555;9.密歇根州财政局22.4621;10.珠宝商有限责任公司17.3076
泰森中国“捞钱行”开始了(图)

  除了囊中羞涩之外,没有什么能让这头“野兽”驯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