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熊”登上顶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50 中国体育报

  “西班牙熊”保罗·加索尔本赛季成为NBA红得发紫的一线球星,登上了其职业生涯的顶峰。

  本赛季加索尔入选西部全明星队,成为西班牙历史上首位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篮球运动员;他的上场时间、得分、篮板、助攻、盖帽,均是职业生涯5年来最高的。

  到了赛季末段,加索尔并没像有些球星那样疲软下来,在赛场上仍有绝佳表演。在上周的4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6%,场均轰下26.8分、10.8个篮板的两双,并有4.5次助攻、2.75次盖帽表现。

  让西班牙人扬眉吐气的是,在3月24日91比75大胜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加索尔得到36分、8个篮板、3次盖帽,使自己职业生涯的篮板总数达到了3072个,一举超过拉希姆,成为灰熊队历史上抢篮板最多的球员。

  加索尔的表现再次征服了周最佳评委,他被评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这也是他继第17周获此殊荣后本赛季第二次当选。

  东部上周最佳: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前锋)

  这是“

小皇帝”蝉联这一奖项,也是他本赛季第4次获得这一荣誉,本赛季仅有两位球星达到这一高度,另一位是科比。

  上周3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贡献36.3分、8.3次助攻、8个篮板。

  最佳提名

  东部:卡特(网队前锋)、德怀尼·霍华德(魔术

中锋)。

  西部:科比(湖人后卫)、诺维茨基(小牛前锋)、安东尼(掘金前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