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击世界杯广州站——刘波首次获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3月30日电2006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广州站今天决出女子3×20和男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的中国选手刘波在女子3×20决赛中,以690.1环的成绩第一次夺得冠军,也为中国队夺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国三位选手张添、谭宗亮和林忠仔发挥不佳,分获第4、6、8名。

  资格赛上,刘波打出589环的优异成绩,领先第二名多达6环,与队友武柳希一起晋
级决赛。在决赛中,刘波继续其稳定的发挥,不给其他人任何机会,最终以690.1环总成绩艳压群芳。由于资格赛成绩较低,武柳希以677.9环的总成绩位居第四。十运会冠军殷雯在资格赛上只打出576环,排名第16位,无缘决赛。

  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三名中国选手表现正常,但无奈资格赛落后太多,最终张添以682环取得第四名,谭宗亮和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的林忠仔分别以682.0环和679.5环获第6名和第8名。前天夺得男子50米手枪的韩国名将秦钟午以685.8环收获了本次比赛第二个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