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顺利通过YOYO体测 安徽男足打响新赛季第一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从昆明海埂基地传来一个好消息: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2006赛季YOYO体测中,安徽九方足球队首批参加的23名队员全部通过!在征战新赛季的道路上,安徽九方打响了第一枪。

  中国足协将原定在4月份进行的乙级联赛首批体测提前到了昨天,在安徽九方足球队中,除了赵昌宏、谷红星、张珑3名老队员之外,其余23人都参加了昨天的体测,在体测中
,充分的准备和良好的体能让队员在体测中一次过关。而没有参加这次体测的赵昌宏、谷红星、张珑3人将参加4月10日中国足协组织的第二批体测。

  自在去年的乙级联赛赛场上功亏一篑之后,安徽九方足球队依然信心十足,志在卷土重来的他们于2005年年底就前往昆明海埂开始了新赛季的集中训练。在海埂基地,教练组和队员众志成城,克服困难,加大训练强度,并对去年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和调整。在今年的转会中,球队又引进了多名效力过中超球队的球员,球队实力得到了增强,年龄也更趋合理。通过近半年的训练和磨合以及多场热身,目前,球队的打法日渐成熟。有了这些因素的保证,球队今年依然将目标定在了冲甲之上。(查立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