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表现不尽人意 意甲三强难现三年前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在1/4决赛前被普遍看好,3队没有分在一起,也没有抽到最热的巴塞罗那,欧洲媒体把半决赛热炒成“意大利三强夹击巴塞罗那”,认为2003年3支意大利球队闯进4强的场面可能再现。不过在首回合比赛中,3支球队却没有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作为意甲老大,尤文图斯在海布利输得干净利落。冠军杯历史上,只有13%的球队在
客场0比2告负后,主场淘汰对手进入下一轮。因此连意大利人也认为尤文翻盘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他们的失败并非冷门,纵观尤文本赛季输过的对手,AC米兰、不莱梅都类似于阿森纳,强调技术和配合、进攻节奏很快,这是尤文比较害怕的打法。卡佩罗也要负有一定责任,被媒体打了全场最低分的卡佩罗,在尤文相当被动的情况下,没有作出任何积极的调整。卡莫拉莫西和泽比纳在亨利等人的冲击下连连失误,心态已经失衡,卡佩罗没有将他们换下,导致了两张红牌,令下回合比赛变得异常艰辛。

  

AC米兰和国米虽然没有输球,但也没有为下回合建立起明显优势。缺少儒尼尼奥的里昂在开场时组织混乱,但AC米兰没有抓住机会,结果里昂下半场缓过了劲,AC米兰体力下降,只能选择稳守一场平局。就算
冠军杯
无弱旅,国米面对从未在
意大利
赢过球的维拉利尔,也应该尽力在首回合把悬念扼杀。目前国米的左路还有很大隐患,2比1的比分会令他们在客场遇到很多麻烦。

  输球的输球,平球的客场没进球,赢球的主场丢球,对于3支意大利球队来说,同时出线已经由赛前的形势大好,变成了赛后的遥不可及。(周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