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联城逼平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超第四轮焦点战昨天晚上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战,由卡洛斯率领的上海联城“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结果双方以0∶0互交白卷。目前联城队积8分,排名中超积分榜次席,联城也成为本赛季最黑的“黑马”。

  上海申花实力强劲,是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上海联城在卡洛斯的带领下表现出色,甚至将鲁能这样的豪门大比分羞辱。本场比赛,申花队排出442阵型,门将刘云飞
;后卫孙祥、李玮峰、杜威、李毅男;中场于涛、肖战波、郑科伟、尤万科维奇;前锋郜林、路易斯•阿尔弗雷;卡洛斯为联城队设计的阵型是352,门将王大雷;后卫卞军、张然、阿德拉尔多;中场常琳、姜坤为双后腰,刘志清、赵志鹏、张效瑞;前锋蒂亚戈、高万国。

  上半时比赛,虽然申花控球率占据绝对优势,但联城队有次绝佳机会,可惜姜坤的右脚任意球击中门柱。下半时,上海申花加强攻势,但仍然没有破门,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