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两支球队在欧盟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踢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3月30日电(记者周荣子)30日晚在布加勒斯特进行的欧洲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罗马尼亚快速队和星队以1:1握手言和。

  这是两支罗马尼亚足球队之间的比赛,比赛在快速队主场进行。开场仅4分钟,星队就利用对方防守上的失误先进一球。上半场快结束时,星队利用角球机会再进一球,但裁判判罚进球无效,因为开出的角球在飞行中先出了底线。

  下半场比赛中,快速队队员在对手门前一脚射门,球被星队守门员挡了出来,快速队队员莫尔多万补射得手。在1:1后,两队队员都用了全身解数,奋力拼抢,但都未能攻破对方大门。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和边线裁判裁判公正、果断,对一些队员的小动作及时进行判罚,使整个比赛进行得十分有序,赛场上的粗野动作不多。

  刚刚访华归来的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也到场观看了比赛。

  30日晚,罗行政和内务部出动了2000名警察和宪兵维护球场秩序,因此现场秩序良好,未发生球迷闹事事件。

  星队和快速队的次回合比赛将于4月6日在星队的主场进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