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佩力阻AC米兰 AC米兰0∶0里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黄嘉鑫)在与里昂的比赛结束后,舍甫琴科主动找对方门将库佩交换球衣。这位法国国门出色的发挥拒绝了所有米兰人的射门,但小儒尼尼奥的缺阵也让里昂前场破门乏术。最终双方只能以一场0∶0收场。

  赛前里昂众将就表示,舍甫琴科是他们最害怕的对手。乌克兰射手也没有让法国人失望,AC米兰大部分有威胁的射门都来自这位金球先生。第7分钟,舍瓦在禁区右侧突破后劲
射被库佩用小腿挡出;1分钟后,塞尔吉尼奥下底传中,卡卡脚后跟妙传,但舍瓦的劲射再次被库佩的腿封堵;第45分钟,舍瓦抓住里昂后卫克里斯的失误,突破到禁区里起左脚轰门,但站位准确的库佩用双手将球击出。

  下半场米兰老将们体力下降,45分钟里只创造了一次射门机会。而里昂人也乘机打出了主场气势,马卢达、维尔托德和卡鲁频频冲击对手后防,但在米兰的后卫线面前没有太多作为。他们只能通过远射来威胁迪达把守的大门,但佩德莱蒂、迪亚戈等射手纷纷失去准星。本场比赛过后,里昂在冠军联赛中已经保持14场不败,本赛季战绩是7胜2平,而米兰人则延续了4次做客法国都无法取胜的历史。

  在惊险地守住了平局之后,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十分满意,“里昂下半场主宰了比赛,我高兴的是,决定出线权的比赛在圣西罗,只要我们在第二回合能够踢出今晚的表现,必定可以晋级。”

  足球友谊赛

  日本1∶0厄瓜多尔

  

墨西哥2∶1巴拉圭

  英超补赛

  

曼联1∶0西汉姆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