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评论:苏粤恩怨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江苏队和广东队的恩怨要追溯到上赛季的东莞总决赛上。比赛中领先了20分的广东队已经基本笃定胜局。但是看台上一个矿泉水瓶砸到了地板。与此同时,江苏队主力后卫胡雪峰也用手捂着头,躺在地板上不起。赛后检查结果:胡雪峰是被硬物击伤,有轻微脑震荡。赛后江苏队教练徐强怒批东莞主场,而李春江则坚持认为胡雪峰诈伤。

  中国篮协最终作出了给予广东东莞主场罚款一万元的处罚。

  李春江的言论被媒体报道后,引起了江苏球迷的不满。在广东队客场比赛的时候,江苏球迷针对李春江的攻击和辱骂就没有停止过。

  而在领先了一个赛季之后,江苏队却在总决赛最后一场的最后8分钟被广东队翻盘,江苏队球迷失望加愤怒的情绪被推到极点。双方球迷在网络上互相攻击,矛盾越发激烈。(海澄)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