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震:没说过要离开成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朱可欣 )关震想走?作为本赛季成足引进的一名颇有实力的门将,日前有报道说“由于在成都谢菲联打不上主力,关震有意出走印尼”,对此关震本人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决定;另一方面,其所有者山东鲁能俱乐部也明确表示不会轻易让他离开。

  关震昨晚表示:“今天我也向黎指导说了,我没说过我要离开。”而成足主帅黎兵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想要打比赛的心情可以理解,说明他很想证明自己。”同时黎兵告诉记者,关震目前训练很正常。山东鲁能方面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晚也就此事表了态:关震的去留取决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我们和成足的关系一直很不错,而且也有合同,我们肯定不会轻易让他离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