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洛迪回击青渝之战假球说 球队正常有人别有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崔恒亮)昨天,中能在客场击败力帆,赛后,出现关于这场比赛是“假球”的传闻,对此,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非常气愤,“这是胡说八道,完全没有根据,简直是对我们队努力拼搏的一种污蔑”。

  关于中能与力帆之战有假的传闻,主要来自于两点,一是比赛中,中能四次有威胁的射门全部命中;二是比赛结束前,力帆在门前获得良机,四名队员无人起脚。对此,张洛
迪表示:“我们那四次射门是绝对的破门机会,进球说明我们抓机会比较好;至于力帆最后那次射门,他们在我们门前人太多,所以相互让了一下,如果只有一个人,恐怕就没那么多想法了。”他表示,关于假球的传闻纯属污蔑,没有任何根据,“我们队员都拼成什么样了,我相信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再说了,重庆现在才拿了6分,他们保级的任务也很重,哪有资本来放我们?”

  而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也对“假球”传闻非常无奈,“在这么多主场球迷的眼皮底下,保级的任务又这么重,我们哪敢放水?”他甚至表示:“要是一输球就喊假球我们以后就不敢输了,可我们有这个实力吗?”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