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全队力挺福拉多 林乐丰:暂时不应怀疑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7:24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仅仅因为一两场比赛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就抹杀一个功勋教练的功绩,这显然是有失公允的。在连续两场未能拿下对手之后,福拉多承受的压力在加剧,而实德上下也都在此刻对福拉多表示了支持与信心。

  实德俱乐部在用人方面一贯都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联赛才刚刚开始,刚打这么几场就怀疑福拉多的战术安排显然是不合理的。”

  此前,曾有传言说由于近两场比赛成绩不好,球员们对福拉多也多少有些非议与想法。不过,在记者昨天的采访中,几乎所有球员都对福拉多表示了支持与信任。“福拉多的能力和个人魅力在去年已经得到了验证和认可,如果现在就因为一两场比赛的成绩不理想而怀疑他,那对福拉多就太不公平了。”队长季铭义说道,而张亚林则直接告诉记者:“越是这种困难时期,我们就越应该团结,我们从来都对教练非常信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