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楚天都市报:“六城会”三大看点让人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5: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杨磊 通讯员 万敏 龚跃翔 实习生 谭海岚)明年10月在武汉举行的全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武汉市民能看到什么?

  昨日,“六城会”执委会称,除了游泳、射箭、武术、摔跤等30个体育比赛项目外,同样让人期待的三大看点是——开幕式、闭幕式和火炬传递活动。

  据介绍,执委会已面向全国征集开幕式方案,闭幕式可能是一场充分体现武汉特色的杂技综合表演。

  火炬传递将在“六城会”两个月前举行。火种采集目前的思路包括采集武汉之根——盘龙城的火种;采集中国光谷科技之光的火种等,方案仍在设计中。“六城会”火炬的式样将面向全国征集方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