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老总感慨申花主场 称其打法粗野拿不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2:3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责任编辑 李超

  上半场申花路易斯搭配郜林,下半场路易斯搭配张玉宁,最后时刻谢晖又领命出场,4员国字号锋线轮番出击,却始终无法叩开联城队球门,或许下一次,申花应该将四箭头同时派上场。

  球队久攻不下,球迷们喊起了“张玉宁”,张玉宁上场了,但是却错过门前近距离的头球冲顶,球迷们又喊起了“谢晖”,谢晖又领命出场,但是,留给他的却只有10分钟时间。赛后,谢晖还留在场地上和助理教练比画着什么,神情相当激动,似乎对于队友的一些传球跑位相当不满。

  “我们进攻上面的难题,比防守更大,如果凭现在这些队员,要保平一场比赛是不难的,要取得比赛的胜利却不容易。”正如吴金贵赛前所说,

申花队从一开始就处于进攻态势,就连李玮锋、杜威都频频插上助攻,但是从进攻实效来说,反倒是联城队获得的机会却更多。朱骏人在比赛中才回到上海,总经理傅鹏领军出征虹口。和老板保持着惊人的一致,傅鹏每句话同样语出惊人,“申花打得太粗野。照这样,破不了密集防守,申花拿不了今年的冠军。”在赛后的更衣室内,傅鹏兴奋地和队员讨论着。

  比赛开始前,看着队员热身,傅鹏就开始预测起比赛。“我们3比0拿下申花。打

鲁能我们都能打5个呢!当然话又说回来,这场比赛即使是打平我们也是赢了。”傅鹏预言姜坤会在这场比赛中进球,而比赛中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确实由姜坤来完成。但他的任意球攻门打在门柱上。“唉,这是申花的主场,门柱也帮着他们了。”赛后傅鹏感慨着。

  不过对于比赛中的粗野动作,傅鹏很气愤:“像李玮锋那动作,在国外早被罚下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