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08奥运会工作不力 足协受到总局点名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由中国足协组织的“国家队备战奥运会、世界杯训练工作研讨会”29日下午起在香河基地展开,尽管第一天的会议并未展开任何讨论,只是由国家队男女队主教练朱广沪和马良行发言,但由于足协在第29届奥运备战工作中不力,遭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点名批评,因而国奥队单独组队已成必然。

  足协在香河开会之前,国家体育总局于3月27日、28日在香河基地展开“第2
9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本土参赛因素分析会”,参加这次会议的包括国家体育总局下属各司的负责人、各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等,会议围绕着如何进一步发挥第29届奥运会在家门口的本土优势展开,由相关人士作专题发言。代表中国足协参加的包括谢亚龙、南勇、薛立等中心直接领导。会上,总局领导点名批评了足球管理中心,特别是男足项目至今尚未组建国奥队,质问“国奥队伍在哪里?”“到现在为止打了哪些比赛?”甚至用“工作拖拉”来形容目前足协的工作。

  当初在谢亚龙到足管中心出任一把手之前,总局领导找谢亚龙谈话时曾明确指示他到任之后的首要工作就是搞好08任务。但到足管中心已经一年多,当其他各项目纷纷组建08队伍并拿出详尽的备战计划时,男足完整的08队伍至今未见踪影,与其他项目相比,显然是落在了后面,自然引发高层领导的不满。(林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