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华人运动会部分项目的比赛将在西宁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3月30日电(记者钱荣)世界华人运动委员会和西宁市人民政府30日签订协议,确定在西宁市联合举办世界华人运动会篮球、乒乓球、武术大赛。

  据悉,世界华人运动会篮球、乒乓球、武术大赛拟于2007年8月下旬在西宁举行,预计将有二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0名华人运动员参赛。

  世界华人运动会是世界各地华人及华人社团组织共同发起创办的,每三年举办一届,宗旨是弘扬中国民族文化,发展世界华人体育事业,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加强全球华人的交流与友谊,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比赛项目包括水上运动、球类、武术、舞蹈等。

  根据协议,大赛结束后,世界华人运动委员会将投资5000万美元,在西宁修建世界华人运动会纪念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