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归来国米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6:48 深圳晚报

  国王归来国米逆转

  今晨主场2比1险胜比利亚雷亚尔

  国米主帅曼奇尼赛后说

  我们迎来了一个糟糕透顶的开局,但我们以勇气和顽强最终逆转了结果。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梅阿查球场开始的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2比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队。上半场刚刚开始47秒,客队乌拉圭前锋弗兰便首开纪录。第7分钟,“国王”阿德里亚诺将比分追平。第54分钟,马丁斯破门让国际米兰反超。国米也终结了比利亚雷亚尔此前11场欧洲赛事客场不败的纪录。

  国米的开局倒霉透顶。上半场刚刚开始,何塞·马里杀进禁区后倒地左脚射门,托尔多奋力扑住这次射门,但跟进的弗兰在禁区中路补射得分,1比0。

  过早的丢球让国米不得不全线压上,狂轰滥炸到第7分钟,国米终于找到机会,斯坦科维奇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解围的客队后卫佩尼亚出现低级失误,球从他两腿中穿过,阿德里亚诺得球后转身,抢在门将比埃拉封死角度之前冷静低射破门,1比1。

  对于比利亚雷亚尔队来说,客场赢得一个进球足以令人满意,

西班牙人开始注意倒脚控制,并耐心地寻找空当。国米也有意加强中场控制,不再一味猛攻。

  下半场开始,逐渐控制住节奏的国米加大进攻力度,第54分钟,斯坦科维奇将球传到门前,抢点的马丁斯飞身把球垫进球门,国米2比1反超,并最终实现惊险逆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