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老总为打虎成功再赋诗 福拉多嫉妒对手人员充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5:07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中超联赛还没有开打的时候,球迷对蓝狮队的赛程并不乐观,鲁能、申花、力帆、实德每一个对手都不是“善主”。随着在客场逼平实德队,蓝狮队也终于结束了艰难的开局。4场比赛拿到了5分,蓝狮队超额完成了俱乐部确定的拿4分的计划。“边关金州捷报传,握手言和得平安,老夫盛赞主教练,运筹帷幄巧安排,明日拔寨回本营,周六打虎在西岸!”,昨天,俱乐部老总卢光瑞赛后赋诗一首,表示了激动的心情。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认为,“这是一场用精神和毅力拼来的平局,我很满意,这也是蓝狮队中超四轮比赛中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

  高洪波说,蓝狮队经历了艰苦的开局,由于各地球员集中到一起还不到一个月就开始了中超比赛,球队在联赛初期的磨合并不理想。在结束了艰苦的开局之后,蓝狮队在今后的比赛还将再上一个台阶。

  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彼德洛维奇对球队近两场比赛的成绩并不满意。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认为,蓝狮队的密集防守以及球场风大、场地不平等因素都给大连实德队的进攻造成了比较大的困难。

  当被问及是否满意最近两场对中超新军的比赛结果时,福拉多坦言,他并不满意。“我不满意这两场比赛的结果,我们之所以打成这样一个结果,主要是很多球队和上届冠军比赛的时候,每个对手对打败冠军有着很大的动力,两名中超新军也是如此,虽然他们是中超新军,但赛季前他们的很多位置上的人选都得到了加强。”(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