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男乒婉拒吴尚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1: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四川方面昨天传出消息,称北京男乒已经参与争夺韩国名将吴尚垠的行列。对此,北京男乒主教练张雷透露,事实上北京男队基本不会再引进吴尚垠了。

  “吴尚垠年初的时候托人来问过我们。他自己比较希望能够来北京打球。”张雷介绍说,“他们可能觉得训练比赛的条件还不错,另外毕竟是首都,他也比较方便。”不过,张雷明确表示,目前队伍人员已经比较满了,不太可能再引进吴尚垠了。“我们在引进阎森
、丁松之后,人员上已经不少了,而且吴尚垠的价格也不便宜。”张雷表示,“吴尚垠大概是一场球6000美元,而且估计是打不满全部的联赛,打9场球也需要50万左右,这对我们的工资上压力太大了。”

  其实,虽然不会再签下吴尚垠,北京男乒今年的阵容还比较整齐。除了国手马龙、侯英超外,还有老将阎森和削球名将丁松。与动作比较大的男队不同,北京女乒方面张怡宁、郭焱、丁宁三员大将加上从二队升到一队的小将彭雪,阵容十分稳定。而且,北京女乒今年的赞助早早敲定,困扰许久的工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