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天津市民马拉松赛四月鸣枪 跑完全程者可获奥运福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9:05 天津日报

  本报讯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日报社、今晚报社、天津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天津市体育记者协会协办的三星电子杯迎奥运2006天津国际市民马拉松赛将于4月16日上午9时在天津大礼堂鸣枪。

  天津国际市民马拉松赛是本市一项以市民为主体,在国内外享有一定声誉的品牌体育赛事。本届马拉松的宗旨为健身、健康、重在参与。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也是为了迎接2008
年北京奥运会,让市民切身感受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本次比赛由韩国三星公司大力支持赞助。该项赛事每次举行都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及国际友人和本市的业余长跑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参加规模与范围逐步扩大,由1982年的首届不足200人,发展到今天超过万人。据赛事组委会透露,此次比赛设项为男女马拉松、男女十公里、男女五公里。

  本次比赛特增设幸运抽奖活动,获奖名额100名,整个赛事奖励范围达500名之多。根据竞赛规程规定,凡参加马拉松比赛跑完全程者及幸运

中奖的奖励均可获得2008
北京奥运
会吉祥物“福娃”一个。本次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地点设在天津民园体育场(地址:天津市和平区重庆道83号,电话:23390585)。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0日,请长跑爱好者抓紧时间,踊跃报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