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险平升班马 球员感叹联赛真是越来越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6:3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报道 3轮联赛只拿4分,而且对手中有两支升班马,外加经济窘迫难以维系的辽宁队。昨天主场战平厦门队后,实德队员们不禁大发感慨,“联赛真是越来越难打了。”

  面对厦门队铁桶一般的防线,任凭扬戈维奇和潘塔怎样左突右冲,都始终寻觅不到破门良机。季铭义冲上来争顶,权磊和赵旭日纷纷远射,全都起不到效果。“其实我们队打
得还不错,在场面上绝对占优,而且也有很多机会,只可惜都没有把握住。”赛后,队长季铭义无可奈何地说。

  从场面上看,实德队确实占有压倒性优势,也获得了不少机会,可是,几乎没有哪次机会可以形成绝杀。倒是坚定不移走防反路线的厦门队在对比赛的掌控上更主动些,开场仅18分钟他们就曾击中门柱,下半时更是由张天罡率先破门。如果不是扬戈维奇神奇地将角球直接罚进大门,恐怕实德队又要不敌升班马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