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开赛 15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8:4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3月29日电(记者徐宜军邹大鹏)2006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29日在解放军双峰滑雪场开赛,来自黑龙江、长春等8支代表队的150余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争夺。

  据了解,运动员们将在成年男子传统15公里、成年女子传统5公里及男、女短距离等20个项目中展开角逐,比赛将于4月4日结束。

  在今天进行的成年女子传统10公里比赛中,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队员李宏雪以33分28秒9的成绩夺冠,吉林市的王春丽和宋波分别以33分59秒7和34分8秒8的成绩名列第二和第三。

  在成年男子传统15公里比赛中,长春市的夏万以45分13秒7的成绩夺得金牌,解放军队的韩大伟和高亮分别以45分54秒2和46分2秒2的成绩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此外,在青年男子传统15公里和青年女子传统10公里比赛中,白山市的贾崧和王立波双双夺冠,成绩分别为46分53秒6和34分15秒8。据悉,30日将进行成年男子传统10公里等4个项目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