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任洁夺冠 夺得该项目首张08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6:4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29日电(记者贾文军、沈楠)中国名将任洁在29日进行的世界杯射击赛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以487·7环夺得冠军,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的同时,也为中国队夺得该项目首张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

  在资格赛中,任洁打出了390环的高分,领先第二名3环,排名首位。这是一个世界级的成绩,任洁好久没有这么好的发挥了。只要任洁在决赛中正常发挥,这块金牌应该说已
经到手了一半。另两名中国选手王丽和栗杰未能晋级该项目的决赛。

  然而,决赛却一波三折,10枪中任洁只有3枪的成绩在10环以上。首枪任洁9·9环的成绩差强人意,第三枪和第四枪更是接连打出8·5环和9·0环的糟糕成绩。在第八枪结束后,任洁仅领先第二名0·7环。好在任洁在第九枪打出10·7环的高分,稳住了局势,最终以决赛97·7环,总成绩487·7环夺冠。俄罗斯选手斯米尔诺娃以486·9环的总成绩夺得亚军。第三名被塞黑选手塞卡里奇获得,她的成绩是484·6环。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刚、曹逸飞和刘志伟均未晋级决赛。刘刚在资格赛中排名14,打出593环。刘志伟和曹逸飞分别打出592环和591环。

  白俄罗斯选手马蒂诺夫以704·6环的总成绩夺得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冠军。俄罗斯选手克哈德吉贝科夫以701·7环获得亚军。第三名被以色列选手斯塔里克夺得,成绩是700·8环。(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