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姚滨:四年以后还很难说 正在考虑培养花滑“老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5:31 北京晚报

  如果说冬奥会上是以“情”征服世界,那么花滑世锦赛上,中国选手就是真正以“技”压人,这对主教练姚滨来说,同样感到欣喜和欣慰。不过说到今后,满面笑容的他立刻严肃起来:“4年之后情况如何,很不好说。”

  在成绩面前,姚滨始终保持着清醒:“其实不是咱们有优势,而是在奥运会之后其他队伍在做调整,有些高水平的选手退役了,等人家缓过来,就不好说了。”

  4年之后,两对爱徒能拿奥运会金牌吗?姚滨笑着说:“希望如此,但没有把握。”申雪/赵宏博目前已经表示要参加明年的世锦赛,庞清/佟健、张丹/张昊肯定会参加下届冬奥会。至于自己有没有开始培养“老四”的想法,姚滨回答:“正在考虑这个问题呢。”

  本报记者刘晓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