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奥委会任命专职副主席 帮助各城市申办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3:2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3月28日报道,美国奥委会周二任命鲍勃·科特弗尔特里克为美国奥委会负责国际事务的副主席。

  

美奥委会任命专职副主席帮助各城市申办活动

  科特弗尔特里克

  42岁的科特弗尔特里克是国际奥委会的三名美国委员之一。他将负责美国各个城市申办重大体育赛事的事务。

  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说,任命科特弗尔特里克将加强美国奥委会支持美国城市申办重大体育赛事的活动。

  科特弗尔特里克为美国排球名将,曾经帮助美国队获得了1988年汉城奥运会男排金牌,1996年进入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