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组队足协听取广泛意见 备战大赛近期将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9:2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为期两天的男女足国家队、国奥队备战世界杯和奥运会工作会议今天下午将在香河足球基地举行。

  据了解,这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是,听取男女国家队备战2007年女足世界杯、2008年男足世界杯外围赛和2008年奥运会计划与落实情况的汇报。国家男足主教练朱广沪、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国家男足领队朱和元、女足领队李东生、男足国青队主教练贾秀全和女足国青
队主教练商瑞华将分别介绍情况。

  2008年前,中国足协将面临世界杯、奥运会和亚运会等重要比赛,尤其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日前召开的国家体育总局备战2008年奥运会工作会议上,总局领导再次强调了备战工作的重要性,但中国足协在组建国奥队的问题上却一拖再拖,至今没有一点眉目。

  这次国足备战工作会议,足协也有意想听取一下大家对组建国奥队方式和思路的意见,这次会议后,国奥队的组建工作也将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孙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