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复旦还是交大? 丁俊晖的大学梦有可能很快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8: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台球神童”丁俊晖的经纪公司28日透露,丁俊晖想上大学的愿望很有可能要实现了。

  丁俊晖在国内的经纪公司众辉体育的总经理陆浩表示,如果一切顺利,丁俊晖很有可能在5月份拿到上海某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不过陆浩并没有透露录取丁俊晖的会是哪一所大学。他只是说:“我们曾经和上海的复旦大学和交通大学都协商过丁俊晖上学的事,但是目
前还没有确定下来。”

  陆浩表示,目前与学校协商的主要内容在于丁俊晖如何能够一边继续练球一边完成学业。他说:“虽然丁俊晖一直在国外打球,但是他每天晚上还是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学习的,现在网络也很发达,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网络等手段让丁俊晖在英国一边训练一边学习。同时回国之后,他还可以按照学校的安排在校内上学。”

  不过陆浩也表示,目前他们与学校还在商讨当中,以何种方式学习还需要听取学校的意见。

  丁俊晖初中尚未读完就辍学,全心练习

台球。此前他曾因说“读书无用”而引起了诸多讨论,不过丁俊晖随后表示,那只是他的一时“口误”。(完)

  相关稿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