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吴尚垠还要熬价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记者从四川全兴俱乐部获悉,韩国乒协已同意放吴尚垠、柳承敏等人到中国参加超级联赛。不过吴尚垠并未立即同意来四川打球,他表示要等北京队开价后再做决定。

  吴尚垠是全兴俱乐部最想引进的外援。本以为只要韩国乒协放人,引进吴尚垠就能顺理成章,但没想到吴尚垠却和川乒玩起了“价格战”。据了解,四川全兴为吴尚垠开出了每场比赛数千美元的出场费,已达到了乒羽中心限薪令的上限。不过吴尚垠自己却表示需要等北京队开价后再决定,哪个俱乐部开价高他就选择到哪个俱乐部效力。全兴俱乐部总经理代天云表示:“如果北京队出价比我们还高,那我们也没办法。”另据了解,如吴尚垠能代表全兴打12场比赛以上,俱乐部将放弃柳承敏。“经过我们考察,吴尚垠目前的状态比柳承敏、朱世赫要好一些,所以我们最想引进他。”代天云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