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队门将曾诚脚踝严重受伤 姜涛千里赴戎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7: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3月28日发自北京) 大战在即,汉军最后一道防线却突现险情:曾诚的脚踝伤加重,连比赛鞋都无法穿上!

  四员大将,四道保险。汉军大门曾是一道牢不可破的“铁闸”,屡屡将对手攻势化为无形。但自姜涛受伤后,汉军大门已有松动的迹象;足协杯上不冷静的一拳,又让王宇遭到了停赛之祸。小将曾诚顶住压力,但经验上的欠缺,让他在最近两轮比赛中,出现了几次失
误。尽管如此,总体比较,曾诚比夏勇的水准要高,比姜涛的状态要好。守住这最后一道防线,非曾诚莫属!上轮比赛中,曾诚就是带伤上阵,并在与对方的一次冲撞中受伤。

  人算不如天算。当曾诚带伤随队抵达北京后,伤情却突然加重。“穿上比赛鞋,就钻心地疼。”谁能顶替曾诚呢?只有一个人选,他就是正处于恢复中的姜涛!接到裴帅的征召令后,姜涛马上收拾行装,匆匆赶赴机场,搭乘最近的一趟航班,千里驰援。昨天正午时分,姜涛飞抵北京,向裴帅报到。

  昨天下午的训练,裴帅眉头紧锁。作为球队第四号门将,小将夏勇的出场纪录为零,虽然在他代表十运队出战小组赛时,多次扑出点球。但他的作用仅限于作“奇兵”,论综合能力,欠缺的东西还太多;虽然从中甲起,姜涛就一直是汉军的一号门将,但自从进行了膝关节手术后,就始终没能恢复到巅峰状态。此前,裴帅曾预言:姜涛要恢复到最佳的状态,估计要等到下半年了。

  危机突现,别无选择!尽管夏勇略显稚嫩、姜涛不在状态,却只能临危受命!训练中,三名门将都来到了训练场,当汉军进行射门练习时,球网后,站着曾诚。虽然他不能上,却默默当起了球童,为队友鼓劲;球门前,夏勇、姜涛轮番上阵,高接低挡。教练刘俊锋不停地大声指点两人,做好每一个动作……

  “明天,不管是谁上,我都相信他会努力做到最好!”对于他手下的弟子,刘俊锋充满了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