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誓要取得联赛首胜 外援阿尤因伤无法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5:59 三秦都市报

  第四轮中超联赛,今天将全面开战。今年联赛开始后,未尝胜绩的西安浐灞队今天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沈阳金德队。面对这个实力平平的对手,西安浐灞队迎来了反弹的最佳机会。关于本场比赛,西安浐灞俱乐部早早就向球队下达了必胜的命令。

  浐灞誓要取得联赛首胜

  联赛前三轮,西安浐灞队仅仅取得了两场平局,这一糟糕的开局,让球队和俱乐部背负上了巨大压力。今天面对实力平平的沈阳金德队,如果浐灞队不能够权取三分,那么,将势必会对西安今年的球市产生不可预测的消极影响。认识到了这一点的西安浐灞队,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格外重视,在主教练成耀东的带领之下,浐灞队改变了前两个主场不适应场地的做法,昨天下午早早来到了省体育场适应场地。

  关于今天的比赛,成耀东认为,西安浐灞队完全有能力战胜来访的沈阳金德队,事实上也正是如此,论阵容,沈阳金德和西安浐灞队完全不可同日而语,老中青三代球员结合的西安浐灞队对于沈阳金德而言完全是一支豪华之师,队中既有老一代国脚吴承瑛,又有现役国脚李彦,同时还有现役国青队员于海,而沈阳金德则完全是由原国青队员陈涛领衔的“童子军”。虽然说,他们已经经过了上赛季中超联赛的锤炼,但在经验和技术方面还是与西安浐灞队员存在一定的差距。面对这样一支队伍,浐灞队员普遍认为,自己完全有能力今天在主场取得今年联赛开始后的第一场胜利。

  外援阿尤因伤无法上场

  当然,对于西安浐灞队,今天的这场比赛仍然存在一定的硬伤,外援阿尤的伤病目前还没有完全康复,今天将极有可能缺席比赛。另外,另一名外援维森特虽然伤势已经痊愈,但他的状态究竟恢复到什么地步,仍然是一个未知数。在这种情况下,西安浐灞的攻击能力将会受到不小影响。从目前浐灞队的人员配备来看,浐灞队今天将很有可能在前锋线上派出维森特和内援张鑫成的组合,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一对组合之间的默契程度将会成为决定今天这场比赛结果的一个重要因素。

  另外,在中场方面浐灞队虽然因为黄勇的复出增加了技术性,但由于队员们的普遍身高不是非常理想,这样很有可能造成浐灞队在中场的高度不够。一旦沈阳金德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采用高空轰炸的战术,浐灞队如何应对将是值得思考和琢磨的问题。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