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赛门票北京就得和八一抢 焦健赞张劲松“叔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4:42 新京报

  八一男篮98比91战胜辽宁,以总比分3比1跻身CBA季后赛四强

  

决赛门票北京就得和八一抢焦健赞张劲松“叔叔”

  无需李楠的飞刀出手,张劲松的三分球就已经让辽宁队的防守顾此失彼了。

  本报讯 昨晚,八一

男篮在主场以98比91战胜辽宁队后,以3比1获得CBA四强最后一张门票,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北京队。

  虽然一度将29分的劣势缩小到6分,但在三分球8投7中、拿下全场最高分34分的张劲松面前,辽宁最终以7分之差告负。

  “我们赢了八一队三节(第一节、第三节和第四节),但由于队伍年轻,队员的不稳定让我们最终输了。”辽宁队主帅李戈赛后表示。

  八一队的训练基地在北京红山口,在北京和北京队打半决赛也算是八一队的半个主场。不过阿的江表示,八一队近两天还会在宁波进行训练。(田欣欣)

  ■补篮

  焦健对张劲松“叔叔”印象深刻

  本报讯(记者 田欣欣)提前晋级的北京

首钢比八一队多了两天调整时间,昨天上午的训练也是以恢复调整为主。

  虽然闵鹿蕾昨晚没有组织全队一起观看八一对辽宁的比赛,但队员们还是在各自的房间里看了直播。“能不看吗?不是八一赢7分吗?”

  焦健一边和记者聊着,嘴里还嚼着看比赛时没吃完的零食,“赛前我们就觉得八一肯定会赢。他们今天无论攻防都很好,老队员也发挥了作用。尤其是张劲松,都是我叔叔辈的球员了,还能发挥那么好,真不容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