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要想胜利还得看洋枪 达科认可儿子促成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3:57 重庆晨报

  

力帆要想胜利还得看洋枪达科认可儿子促成进球

  虽然输掉了与厦门的客场比赛,但力帆队遗憾中也有收获,除了更充足的信心,两个外援达科和威利的状态越来越好,成为力帆今日抢夺“主场三连胜”的最大武器。

  在上轮比赛中包办两个进球,达科和威利逐渐适应中超节奏,赛后从球员到俱乐部
都对“达威组合”好评如潮。“达科现在信心完全打出来了,在中场不丢球,传球越来越有想法;威利的身体状态也在恢复,如果能保持上升势头,他绝对能成为中超的一流前锋。”

  回到重庆,两位外援都同样选择了“温柔窝”,“这是他们最好的恢复方式,和妻子孩子呆在一起,他们能以最快的速度恢复疲劳”,助理教练戈兰告诉记者。

  而在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达科与记者聊天时也谈到“家庭温暖”的重要,“主场的看台上有我的妻子和儿子,所以我们都赢了,但客场他们没能去,所以我们输了”,当记者问到这是否意味着今天的比赛肯定会获胜时,达科挤了一下眼睛,“那当然!我必须让弗兰科(达科两岁的儿子)习惯看到我不断进球,我打算把他培养成比我更好的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