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磨刀霍霍向联城 吴金贵:我们会注意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2: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一会是模拟卞军等联城关键性球员演练防守定位球;一会是李玮峰、刘云飞等核心队员自觉进行加练……昨天下午的康桥基地,申花是一派磨刀霍霍向联城的景象。

  上轮联城对鲁能的比赛,联城就是依靠防守反击和定位球,将有“中国皇马”之称
的鲁能彻底击垮的,因此联城的定位球进攻,已经引起了申花教练组的高度重视。

  昨天的训练中,王珂一次又一次地模仿着联城队员的罚球,从两边起球到禁区内,一会是前点,一会是后点……“每个教练都会仔细地分析研究对手,尽可能地把对手研究透彻,我们的备战也会很注意细节。”吴金贵对记者说。

  全队训练结束后,李玮峰、刘云飞和孙祥等核心队员,并没有离开球场。

  刘云飞双手扶着球门,做着蹲下、站起的动作。不过他是在负重的情况下做这些动作的,他的身上背着孙祥。

  在离刘云飞十来米远的地方,李玮峰也不甘寂寞,做起了俯卧撑。跟刘云飞一样,他做的俯卧撑也增加了难度,两手下各压了一个足球。

  一名队员对记者说:“联城太狂了,一会300万,一会又变成了50万美元。我们就是要杀杀他们的威风,所以现在大家都憋足了劲,争取拿下他们,到时候看他们还有什么话好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