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四强全部产生 北京要死磕八一欲雪上赛季之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北京、广东和江苏都已经晋级四强,在昨晚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的比赛中,八一队主场以98比91战胜辽宁队,最终以3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拿到CBA四强门票。这也就意味着,北京金隅在季后赛半决赛中的对手就是八一队。

  八一队在季后赛第一场比赛中主场110比94战胜辽宁队,之后的两个背靠背客场分别以108比117和110比90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在其他三强都3比0轻松
晋级之后,八一队昨晚开场仍然没有什么状态,被辽宁队反客为主,打了一个5比0,在外援巴特勒的带领下,辽宁队打得有声有色,以25比19领先第一节。八一队从进入第二节开始终于找到状态,或许是他们想赶紧结束战斗为季后赛贮备能量吧,全队都拼得特别凶。上半场结束时,八一队从落后6分突然变成了领先21分,之后的时间,辽宁队拼命追赶,最终还是没能翻盘。

  季后赛半决赛的对阵就是北京对八一、江苏对广东,四强中仅剩下北京队一个北区球队了。上个赛季,闯入季后赛的北京金隅在八强战中就碰到了八一队,结果1比2告负无缘四强。这一次,两队再度相逢,北京队的半决赛将异常艰难。

  根据常规赛中的胜率,北京队将在半决赛中比八一队多一个主场。按照赛程安排,4月2日北京队先在主场迎接八一队的挑战,4月5日和6日要客场连续作战两场,4月8日和4月9日再回到北京进行两个主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