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高调挑战老大哥 联城:申花不要缩回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1:0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责任编辑 李超

  一改常态,德比之前,上海小阿弟联城风头盖过申花。不仅因为成绩,还有一个张扬的老板———朱骏。“向老大哥学习,这样的话就不要说了。挑明了,这场德比我们就是要争取胜利。”比起以往,朱骏的高调甚至又提高了八度。

  在老板的带动下,联城俱乐部高层也统一口径。而在发起了“口水仗”后,联城对申花方面颇有些不屑。“一会质疑我们的奖金、一会又说没有以前的德比味道,明显是给自己找退路么!对手的心态不好,做惯了老大哥,他们总是想赢怕输。”俱乐部发言人刘骏,还拿不久前热播的《沙场点兵》举起了例子,“申花就像那个猛虎团,我们就是野狼团。猛虎团荣誉多了,包袱也就大了。我们呢?不想充当陪练,也不想走过场,就是要和他们真刀真枪干一场。”

  刘骏自信地认为,联城在心理上已占据上风。“我们的队员,就一个心思扑向胜利。而对方呢?看来还有些矛盾,害怕犯错误、想赢怕输。”对于涉嫌“炒作”的批评,联城俱乐部发言人刘骏,既不否定,也不肯定。“难道

中国足球一直萧条着,大家觉得才正常吗?过去两年德比的气氛,大家都看到了是什么样子。德比是上海足球的骄傲,德比也需要双方共同营造。我们认为,
申花
应该站出来,和联城一起把德比品牌重新打响。”

  谈到德比,朱骏更愿意用“SHOW”来形容。“这是一个大的舞台,在中国足坛至少是独一无二的。不管是联城、还是申花,都应该努力在这个舞台充分来展示自己。场内、场外……都应该成为引人关注的焦点,当然只是和足球有关的。我们不会进行人身攻击。”同时作为生意人的朱骏,也承认这同时是一次商业运作,“德比也是足球赛中的一个商业品牌吗?高档的品牌,自然也需要多投资,当然它也会带来高收益。”

  对朱骏的观点,联城俱乐部的官员补充说:“现在这场德比的气氛,肯定超过前两年。从实际来说,在申花的主场,他们的门票收入肯定要其他场次要高,吸引的球迷也要多!而且从长远来看,两支球队的正当竞争,对于上海的球市、上海球队的成绩也同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像2003年的冠军德比,倾城倾国,中远队的作用同样功不可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