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冀南:申花期待德比战兄弟之情 朱骏不至于打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1:0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李超

  德比未战,口水先行。不过申花针对联城吐过来的口水不予回应,总经理吴冀南表示申花是一支理性的俱乐部,希望德比战能够继续去年的“兄弟之情”。

  “大家都不要说来说去的,我对德比只有两个看法:这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我们不
回应联城方面的说法。大家是兄弟俱乐部,还是要注重兄弟情分,友谊第一。”这是吴冀南的第五场德比,回忆起这些年的德比,老吴有些感慨,“我到申花后,德比就没有‘打’了。我来王国林肯定不敢打我,我想小兄弟朱骏也不会冲上来打我吧。”

  吴冀南不愿意评价朱骏的行事作风,他表示两支球队的气质不一样,

申花是理性的,就让别人去炒吧。“申花俱乐部讲究理性,我这个总经理也很理性,和朱骏正好相反。”德比要打出激情,吴冀南认为申花也有激情一面,“我们吴指导就是个激情教练,我们俩是理性加激情,算是最佳拍档了。”

  相对于朱骏狂洒美元的做法,吴冀南不以为然,因为申花在总量上的投入明显超过联城。联城为德比开出50万美元的赢球奖,申花俱乐部也对奖金做了调整。以4场为一个单位,只要能拿到8分以上,申花就有特别奖金,其中最低8分为50万,最高12分为150万。“钱还是这些,我们换个发放方法,主要是给队员一定的新鲜感。”

  没有国际,德比的味道少了点,不过申花不为球市担心。目前德比的球票只有少量余票,虹口足球场售票窗口也基本告罄。“我们春节的时候搞了个套票的大礼包,两份套票才600块,过年送人比

蛋糕什么的适宜多了。”吴冀南认为上海德比还是难以出现像
利物浦
德比那样的狂热状态,“主要是上海这个城市海纳百川,和利物浦这个城市有本质区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