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首战刘翔有望会多库里 飞人上肢力量显著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1:0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彭畅

  “预计下月上旬才能穿钉鞋。”对于刘翔受伤的左脚踝,孙海平一再强调要等左右脚踝功能恢复到相同水平后才能上强度。但5月10日的大阪田径精英赛已近在眼前,而且据孙海平推测,此站比赛不仅将成为刘翔2006年的“处子战”,还很有可能上演刘翔和多库里这两个老对手之间的好戏。

  “多库里从来没参加过亚洲的比赛。”孙海平说道,去年9月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多库里临时受伤退出,“我估计这次5月的大阪精英赛他很有可能参加。”因为今年上海黄金大奖赛同日本横滨全明星赛都安排在9月23日,而去年上海站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很多运动员都选择来上海参赛,“一些运动员一年总会安排去一次日本,横滨不能去了,他们就很可能去参加大阪那站,包括多库里。”

  这样,刘翔和多库里极有可能在大阪激情碰撞。孙海平也为弟子的2006年第一站做足了充分准备,“我们4月7日去长沙,8日领完中国十佳劳伦斯奖后就回来,预计在去长沙前就能穿钉鞋,而大阪的比赛是5月10日,这样就有1个月的时间来上强度。”孙海平说,“最近一个多月,刘翔的上肢力量得到了充分提高,等穿了钉鞋主要强化栏上训练以及专项训练。”至于另一个老对手,也就是即将在中国十佳劳伦斯典礼上为刘翔颁奖的阿兰·约翰逊,孙海平仍旧认为他对于刘翔的冲击力没有多库里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