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构筑最坚固的防线 名帅看好米兰夺取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0:1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责任编辑 高松

  “里昂遇上最好的米兰!”周末3比1战胜佛罗伦萨后,AC米兰近8场联赛7胜1平(惟一一场平局是与尤文图斯的0比0),不但在积分榜上领先国际米兰5分,安切洛蒂也刚刚与俱乐部续约一年,正如《米兰体育报》描述的那样:“我们终于看到了最好的米兰。”

  考虑到与尤文图斯的8分优势,米兰人本赛季的目标已经从国内联赛转移到欧洲赛场,里昂就是红黑军团急欲翻越的一道坎,马尔蒂尼表示:“这或许是2006年米兰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获胜。”与佛罗伦萨的比赛马尔蒂尼替补出场,但据米兰官方透露马尔蒂尼不会在与里昂的比赛中登场,此外卡福和斯塔姆伤势未愈,也将缺席这场焦点战役。

  尽管后防线上少了很多赛季初的主力,但米兰的防线却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坚固,过去12场比赛他们仅丢3球,卡拉泽在中后卫位置上发挥出色,40岁的科斯塔库塔客串右后卫也给人带来了惊喜,最近两轮比赛贡献了两次助攻。当然,客场挑战里昂,安切洛蒂脑海里绝不只有“保平”一个念头,如果能赢球或者打入宝贵的客场进球,在圣西罗的第二回合较量米兰人都将掌握主动。

  “米兰有最好的球员,在技术和体能上都毫无问题,我们将力争一场胜利。”吉拉迪诺尚未在冠军联赛中开和,这位前锋渴望能够打破怪圈,就不知道安切洛蒂会不会给他这个机会,在周末的联赛中因扎吉被雪藏,在冠军联赛中屡有上佳表现的皮波或许更让主教练放心。前

皇马主帅博斯克此间谈道:“说到最后的冠军,人人都盯着巴萨,但我更看好米兰,特别是现在这个时期,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上几乎找不到更大的问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