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轻松夺冠难挡英雄锐气 何冲:最想拿三米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常熟3月28日电(记者王恒志张薇)全国跳水冠军赛男子一米板比赛28日结束后,夺得冠军的广东小将何冲表示,自己的主项是三米板,最希望可以在该项目中夺冠,如果发挥正常的话,希望可以拿下所有参赛项目的金牌。

  18岁的小将何冲在去年的十运会上一举夺得男子一米板金牌和三米板银牌,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世锦赛中获得男子三米板个人铜牌和双人金牌。本次参加全国冠军赛,他在一米
板比赛中选用的难度系数是34名运动员中最高的,整个夺冠过程也十分顺利。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何冲一再表示,一米板并不是自己的主项,三米板才是自己的主项,而平时也一直在练三米板,所以最想拿的,其实是三米板的金牌,参加一米板比赛,更重要的在于感受气氛和找感觉。

  当记者问他是否有夺得所有参赛项目冠军的“野心”时,何冲有些腼腆地说,只要动作都做好,这也不是不可能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