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赛赵颖慧力压队友夺金 杜丽:对比赛信心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9:0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28日电(记者贾文军、沈楠)在男子比赛失落前两枚金牌后,赵颖慧在28日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以503.5环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本站世界杯射击赛的首枚金牌。

  比赛的争夺基本上是在赵颖慧和奥运冠军杜丽之间进行的。她们同以399环的成绩列资格赛前两位。

  在决赛中,赵颖慧第一枪就打出了10.9环的高分,而杜丽第一枪只打出了8.9环。十发子弹,赵颖慧全部都在十环以上,比分一路领先,以104.5环位居第一,最终以503.5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杜丽以500.7环的总成绩获得亚军。第三名被蒙古选手卓力格特获得,成绩是500.2环。

  由于中国选手此前已拿满了该项目的两个奥运会入场券,因此,按照相关规定,卓力格特就幸运地为蒙古拿到了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杜丽赛后说,自己从队内选拔赛结束后状态比较差,对这次比赛信心不够。而赵颖慧则表示,现在的稳定性比过去增强了。

  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中,三位出战的中国选手谭宗亮、林忠仔和张添在资格赛中分别打出560环、557环和556环的成绩,全部无缘决赛。

  手枪慢射决赛的竞争相当激烈。韩国选手秦钟午和葡萄牙选手科斯塔同以662.6环的总成绩并列第一。在单发决胜中,秦钟午打出10.1环,而科斯塔仅打出8.6环,秦钟午凭借制胜的一枪获得冠军。西班牙选手洛伦佐以661.9环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