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群狼难耐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7:17 中国足球报

  切沃VS利沃诺推荐:2比1、2

  两队同属主强客弱型球队。切沃近期状态有起伏,大胜锡耶纳后被阿斯科利逼平。利沃诺则状态持续低迷,此前接连负于帕尔玛、卡利亚里和恩波利等弱旅,遭遇联赛四连败,球队客场攻击力较弱。看好主队不败。

  佛罗伦萨VS罗马推荐:1比0、1

  欧冠资格之战。两队近期状态都有下滑,佛罗伦萨刚刚败走圣西罗,此前更是被弱旅卡利亚里逼平。罗马在结束11连胜后尽显疲态,战平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还可接受,但托蒂受伤对攻击力影响逐渐显现。看好主队不败。

  拉齐奥VS恩波利推荐:2比0、1

  拉齐奥主场战绩极佳,球队近期状态相对稳定,前锋罗基与潘德夫间的配合越发默契。恩波利保级形势严峻,球队客场战绩不佳,但近期状态有所回升,此前连胜切沃、雷吉纳和利沃诺。主队若尽全力可获胜,看好主队获胜。

  巴勒莫VS阿斯科利推荐:1比1

  两队近期状态都相当好。

巴勒莫尽管联盟杯被淘汰,但联赛中取得三连胜,前锋迪米凯莱和卡拉乔洛的组合近来所向披靡。阿斯科利此前凭借经典防反大胜
罗马
,但球队客场战绩不佳。鉴于主队连续性差,此役看好平局。

  雷吉纳VS锡耶纳推荐:1、2比1

  两队保级形势不尽相同。雷吉纳处在降级边缘,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回升,此前客场战胜保级对手卡利亚里。此役迎来降级无忧的锡耶纳,主队会全力取分。锡耶纳近期状态下滑,此前主场意外负于莱切,看好主队不败。

  乌迪内斯VS帕尔玛推荐:1比1、2

  保级大战。乌迪内斯近期状态极为低迷,球队新年后未尝胜绩,目前与降级区仅有1分之差。看来

中锋亚昆塔的受伤对乌鸡攻击力影响不小。帕尔玛近期状态极佳,球队在与保级对手的生死战中连战连捷。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