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锋爆发 利物浦继续紧追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7:17 中国足球报

  伯明翰VS切尔西推荐:0

  伯明翰深陷降级区,球队近期状态仍未见起色,虽然本赛季主场曾逼平利物浦和曼联,但此役遭遇领头羊很难取分。切尔西近期状态起伏,此前客场爆冷负于米堡与富勒姆。本场比赛鲁本和加拉解禁,看好客队轻松获胜。

  阿森纳VS维拉推荐:3

  阿森纳中后场人员伤病较多,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球队实力,本周中阿森纳还有欧冠比赛。维拉保级形势明朗,此役队长梅尔贝里与巴罗什、安赫尔等因伤缺阵,看好主队获胜。

  博尔顿VS曼联推荐:30

  博尔顿主场战绩极佳,联赛中曾完胜阿森纳逼平利物浦。目前球队有望获得欧冠资格,此役主队会全力以赴。曼联近期状态较好取得五连胜。圣诞节博尔顿做客老特拉福德,曾帮助爵爷度过执教危机,如今轮到红魔回礼。

  埃弗顿VS桑德兰推荐:3

  埃弗顿此役喜迎副班长,球队可迅速发泄德比失利的郁闷。本场比赛主队不胜也难。桑德兰遭遇六连败,此役仍难有作为。

  富勒姆VS朴茨茅斯推荐:30

  保级战。富勒姆主场战绩极佳,此前爆冷战胜切尔西,使球队主场龙的特点展露无遗。本场比赛主队若获胜便可确保提前上岸。朴茨茅斯客场战绩较差,但球队近期状态神勇,连胜

曼城和西汉姆,此役看好分出胜负。

  曼城VS米堡推荐:1

  曼城近期状态低迷,足总杯无缘四强,联赛中也遭遇三连败。但主场战绩较好的曼城仍有望走出低谷。米德尔斯堡尚未摆脱降级威胁,此役不敢掉以轻心。

  纽卡斯尔VS热刺推荐:30

  尽管欧文再次接受手术,但东家纽卡斯尔已经习惯了没有金童的比赛。此前连败

曼联
利物浦
情有可原,毕竟排名中游的喜鹊实力不济,而本场比赛迎来争夺欧冠资格的热刺,预计纽卡斯尔依然凶多吉少。

  西布朗VS利物浦推荐:0

  西布朗近期状态平平,此前连续迎战保级对手仅捞得1分,使球队保级形势雪上加霜。目前西布朗的剩余对手都有望进军欧洲赛场,可见其保级难度之大。利物浦锋线近期频频开张,此役看好主队再败。

  拜仁VS科隆推荐:3

  拜仁从冠军联赛出局的阴霾中走出,此前联赛3球大胜沙尔克使球队士气大振,目前已经取得两连胜。此役面对副班长科隆,拜仁很可能继续保持连胜势头。科隆近期状态略有起色,但球队防守能力太差,看好主队稳胜。

  沃尔夫VS杜伊斯堡推荐:31

  沃尔夫斯堡此役主场迎来降级区内的杜伊斯堡,主队至少可保不败。杜伊斯堡近期状态平平,球队客场防守能力极差,此役很难结束客场连败。

  勒沃库森VS凯泽推荐:30

  勒沃库森近期状态起伏,此前战胜斯图加特结束两连败。凯泽斯劳滕虽然处于降级区,但球队近期上升势头明显,此前客场两连败的客队此役有望取分。

  法兰克福VS不来梅推荐:0

  法兰克福近期状态平平,但好歹在保级球队身上捞到5分。此役主场遭遇不来梅,预计主队难有机会取分。不来梅逐渐走出欧冠失利阴影,此前联赛取得5球大胜,看好客队不败。

  柏林赫塔VS斯图加推荐:10

  柏林赫塔状态起伏大,近期又爆冷连胜不来梅和比勒费尔德。斯图加特极少在失利后遭遇连败。鉴于主队的不稳定性,看好客队不败。

  纽伦堡VS美因兹推荐:3

  纽伦堡近期状态神勇,主场接连战胜沃尔夫斯堡、杜伊斯堡和不来梅,面对保级对手美因兹,主队取胜希望很大。美因茨客场战绩不佳,球队无论主客场都喜欢打攻势足球,因此防线留下较大漏洞,看好主队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