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命中的劫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7:17 中国足球报

  命中注定的劫数,李雷雷离开深圳没有躲过,深圳离开了李雷雷,也一样没有躲过。

  李雷雷彻底把我提前想好的题目颠覆了。

  周六在家看球,看的是深圳对北京国安一场。北京的球迷欢呼雀跃,我却替王宝山感到难过。那个叫做肖建佳的守门员几次低级的失误让人不忍目睹,几个失球,几次低级判
断。尽管王宝山后面换了守门员,但那位叫周佳的表现得一样不佳。

  这时候,一个想法自然出现在脑子里:如果不是深圳俱乐部400多万卖掉了李雷雷,可怜的王宝山今天也不会如此尴尬。俗语说,一个守门员就是半支球队,如今半支球队没有了,深圳再胜了国安,把人家国安的脸往哪儿放?

  总之,国安队今天别高兴得太早,要知道,那几个进球可是人家用年轻的代价送来的,不信,几轮之后,再比比,人家肖建佳不见得再让你轻易进球了。

  再说,如果肖建佳换成李雷雷,国安,还能那么轻易地进球吗?所以,很自然地,一个评论的题目就形成了:如果李雷雷还在深圳。

  就这样想着想着,第二天的比赛就来了。结果是大跌眼镜,这不争气的李雷雷,比深圳那俩小师弟加起来还多丢了一个。看起来,即便那天李雷雷在,失球的宿命也不能避免。命中有此一劫,怎么躲也躲不过。

  命中注定的劫数,李雷雷离开深圳没有躲过,深圳离开了李雷雷,也一样没有躲过。

  这样想想,深圳的球迷,该稍稍舒服一些了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