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绝不围着联城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7:17 中国足球报

  26日下午,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上海源深体育场目睹了泰山队被联城队踢得落花流水的情形。“我们绝对不会惧怕联城,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只会更好地认识这支球队。”看过90分钟比赛后,吴金贵对记者说。

  由于本周四要迎来本赛季第一场与上海联城队的“德比大战”,因此吴金贵特意将训练安排在了中午,以腾出下午时间,让队员通过电视观看联城与泰山的比赛,以便更好地
了解对手。

  令申花队员没有想到的是,联城继续着自己的神勇表现,不仅战胜了被外界认为初露冠军相的鲁能泰山,而且还打出了5比1的高比分。对此,吴金贵显得非常平静,“我早就说过了,现在的中超球队中,没有一支球队可以随便想灭谁就灭谁。”

  比赛中,联城队强大的反击能力,给吴金贵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这场比赛,联城队基本上就是收缩在自己的半场,一有机会打反击。从比赛结果看,反击的成功率很高,反击的威胁比较大。”

  谈到联城能够取得如此梦幻般开局的原因时,吴金贵说:“联城队对自己的定位比较准确,从而制订出了比较有针对性的战术。”

  当记者问“是否会改变战术,使联城摸不透

申花”时,吴金贵给予了否定的答案。他说:“我绝对不会为了让对手摸不透我们,而被动地去改变自己的打法。我们还是以我为主,绝不会围着对方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