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另类看点:豪门忍辱出重拳 战绩决定人员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01 北京晚报

  第三轮联赛豪门输球后,直接后遗症是这些俱乐部立刻对球队和俱乐部人事进行了调整。

  深足谢峰回归

  0比4惨败给了北京队后,深圳俱乐部昨天召开内部会议,宣布了一系列新的人事任
命:除了任命了两位新副总外,谢峰重回一队担任领队,这个任命实际上是深圳俱乐部给主教练王宝山和总经理孟庆森一个明确信号,如果后面几场比赛中,球队表现与成绩继续糟糕,那么两人的位置都悬,熟悉球队的谢峰将可能会在合适的时机被扶正。

  山东封训一周

  1比5惨败让山东

鲁能俱乐部很生气。停发了前两轮的赢球奖金不说,俱乐部还决定一周内实行全封闭训练。“全队要认真观看、研究那场比赛的录像,相关人员必须向董事会递交比赛失利的原因报告,拿出整改措施,防止今后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说。因在比赛中丢了5个球,国门李雷雷遭到了主教练图拔的公开质疑。“比赛中,门将扑救机会不多,但每一次进攻,对方都能够进球。”图拔的评价让李雷雷不知如何是好。今年刚转会到鲁能就遇到了这事,让李雷雷的处境不妙,山东球迷对他的质疑声此起彼伏。如果周三山东主场对深圳的比赛,李雷雷难有出色的表现,他的主力门将位置可能被杨程所代替。

  实德琢磨挖潜

  输球的强队中,只有大连实德队员们的日子还算好过。因为要征战亚冠和联赛两个战场,俱乐部已将输给长春亚泰队的原因归结为队员疲惫。为此,教练组正在研究如何更好地安排两套阵容。“我们这次失利主要是疲劳,周三打的亚冠比赛,周日再打长春,球员们的身体肯定会有影响,我们无法像对韩国全北现代队那样注意力集中,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实德队队员说。

  

申花让杜威成替补

  申花队虽然第三轮比赛赢球了,但教练组还是对球队动了手术。杜威因为表现平平,上一轮比赛进入了替补席。“申花队中没有大牌,只有状态适合比赛要求的球员,才能被列入首发名单。”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说,“杜威现在的体重大概差不多有八十五六公斤了,所以,不在最佳状态的他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让杜威成替补只是吴金贵保持战斗力的开始,上一场比赛中肖战波表现一般,吴金贵已经考虑在明天的比赛中让这位绝对主力休息一下了。看来,不管是在哪儿,当球员的现在要想混日子可真不容易了。

  本报记者李立

  实习编辑:刘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