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峰回归王宝山位置不保 传闻徐弘麦超有望成继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当初,王宝山(图)在组建教练组时态度十分明确地把深圳队的元老谢峰踢出局,此番谢峰回到球队担任领队,无法想象他俩能够长期在球队中和平共处。

  如果球队在本周输给山东队和申花队,俱乐部解聘王宝山也有了合理的借口。但是,谁来接过王宝山的教鞭呢?

  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新帅的标准就是带队保级。纵观中国足坛,保级教练大都退居二线,如四川的余东风等人。有消息称,大连的徐弘有可能成为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徐弘在带领四川冠城队时取得较好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徐弘是在没有升降级的情况下才大胆改造四川队的,在保级形势严峻的深圳队,他能够点石成金吗?这是主张徐弘接替王宝山的人士十分担心的一点。

  据称,麦超有可能成为王宝山的接班人。在国青队中,麦超曾是王宝山的助手,难道此回麦超要“升级”?麦超在广州队把一支不起眼的球队带成在技术上稍有特点的球队,其能力也被看好。如果他到深圳上任,有关人士还是希望马米奇随他赴深做助理教练。

  

  麦超在广州队被解职后,在广州开了一家火锅店。昨晚记者与他联系时,他正在火锅店里与朋友举杯畅饮,对可能出任深足主帅一职不愿发表意见。

  当然,如果王宝山下课也不排除谢峰直接执掌深圳队的可能。

  本报记者 谷正中

  (金陵/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