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裁判欠薪威胁罢工 巴萨对皇马世纪大战恐将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5: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外电消息,由于西班牙足球裁判威胁进行罢工,周六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对阵皇家马德里的“世纪大战”面临推迟的危险。

  LFP去年8月批准为裁判加薪20%,但裁判表示,他们在本赛季并未收到约定数额的工资。裁判们周一表示,如果不能得到最近两个月被拖欠的薪水,他们就要在本周末的这一轮比赛前罢工。

  4月1日和2日的西班牙甲级和乙级联赛都可能受到影响,其中也包括巴萨主场对皇马的焦点战和周日的塞维利亚德比战。

  根据媒体报导,西班牙裁判委员会(CTA)向西班牙足协通报了他们的一致决定,然后足协将消息转告西班牙足球联盟(LF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