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金门羽球好手老年中心交流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诗桢) 24日,厦门老年羽毛球队在老人活动中心羽毛球馆迎来久违的金门羽球队。

  比赛在三块场地上同时展开,厦门队雷彦以21:5轻取谢世祥,但金门队在另外两块场地上均取得胜利,总比分2:1领先。紧接着第二轮是三场双打,厦门队出场是市老羽协张国梁/李荣玉和两对中年选手,结果总分以2:1小胜。这样,场上总分成为3:3平分秋色。
最后一轮,也是三场双打,厦门队又以2:1小胜。比赛在紧张激烈又友好和谐的气氛中结束。虽然厦门队以5:4略胜一筹,但金门队的精湛球艺和顽强的作风,受到场上观众的赞赏。

  六年前,来过厦门参赛的金门选手董国平、翁炳义说:“厦门这几年变化太大了。”谈起两门一家亲时,董国平老先生笑声朗朗地说:“金门是福建省的一个县,本来就是一家么!”分手之时,金门队羽协主委和教练都热情邀请厦门队今年回访金门。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