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瞅准实德疲态 豪言要在客场伺机拿下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52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大连实德并非不可战胜,在上一轮被长春亚泰队拉下马之后,昔日的豪华之师已尽显疲态,这也给厦门蓝狮队客场作战带来了机会。

  作为中国足坛赢得8次联赛冠军的豪门,大连实德在今年并没有对球队进行很大的改造。本赛季,大连实德收回了张耀坤等一些租借到外面的球员,又收编了刘宇、刘成等一些四川冠城的球员,而老外援安迪尔森的离去使大连实德的实力有所削弱。但大连实德的整体
实力依旧不可小视,本赛季他们依然是夺冠热门。

  大连实德队的优势是人员整齐,在报名的30人名单中,08国奥段的适龄球员达到15名,占到总数的一半,这在15支中超队伍中也是极为罕见的,除了最近一次集训中季铭义、张耀坤、邹捷、赵旭日、冯潇霆和孙寿博这六大国脚之外,1985后以后出生的球员大多都有国字号经历。

  影响大连实德本赛季夺冠的最大因素就是赛程,连续12周双赛创造了联赛史上的纪录,这也必然将对他们在赛季前半程的状态产生一定的影响。

  上一轮中超联赛,大连实德在客场遭遇了滑铁卢,以1比2负于长春

亚泰队,主要原因就是实德队由于8天内两线作战,连战三场,尤其是在上周三金州抗韩的战斗中拼尽全力,出现了难免的疲劳之态,几员主力明显不在状态,在上半时便因后防线频频出现失误而连失两球的情况下,在客场被升班马击败。

  在遭遇了联赛首轮失败之后,给大连实德队带来了很大的震动。据了解,主教练福拉多并没有在队内进行总结,他只是要求大家,“不要因为输掉了一场比赛,就觉得我们队不行了。一场比赛的失利算不了什么。以前你们赢球的时候,我没有特别表扬过你们,这一次你们打得不好,我也不会太批评你们。”

  为了准备与厦门蓝狮的比赛,主教练福拉多找来了蓝狮队的比赛录像,仔细研究比赛对策。对于福拉多来说也有好的消息,由于冯潇霆、朱挺和权磊三名准国奥球员的伤势基本痊愈,将给连续作战的大连实德增添新生力量。

  (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