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常昊轻取新锐 邱峻不敌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1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北京消息:昨天,外滩源杯第十九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本赛)在北京中国棋院开战。常昊、罗洗河等十六名高手战胜了各自的对手,顺利晋级十六强。

  在中韩擂台赛上取得“四连胜”的常昊昨天披挂上阵迎战新锐李康。常昊延续了在中韩擂台赛上的良好状态,执黑中盘轻取对手,进入了第二轮。上海名将邱峻在首轮不敌小将陈潇楠,爆出一大冷门。

  在昨天首轮中,刘世振战胜了队友胡耀宇,也进入了第二轮。此外,“棋坛小豹”也有不俗的表现,陈耀烨、周睿羊、古灵益、李哲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携手进入第二轮。

  3月30日,本届名人战第二轮在北京继续进行,对阵形势为罗洗河对牛雨田、王煜辉对陈潇楠、刘世振对丁伟、李哲对周鹤洋、孔杰对邵炜刚、常昊对王昊洋、古灵益对周睿羊、陈耀烨对刘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